據ESPN報導,本週六,達拉斯小牛將在作客挑戰波士頓塞爾特人,這將是朗度 (Rajon Rondo)自從被交易之後首次面對老東家。對於這次重返波士頓,朗度感到很興奮。

「希望屆時我的情緒不要太過激動,我會儘量忍住不落淚,但是我很興奮能夠重新回到那裡。」朗度在談到這場比賽時說,「那裡的球迷很棒。如果到時候我真的哭了,希望攝像機鏡頭不要在我身上停留太久時間。」

在塞爾特人效力期間,朗度經歷過很多起伏。比如:他在新秀賽季曾和球隊一起遭遇過18連敗。但是僅僅過了一個賽季,他就成為總冠軍陣容的正選控衛。此後的五年時間,塞爾特人一直都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但是在2013年1月,朗度不幸右膝蓋十字韌帶受傷,結果塞爾特人在季後賽首輪就慘遭出局。那年夏天,波士頓塞爾特人開啟重建模式,皮雅斯 (Paul Pierce)和加納特 (Kevin Garnett)被交易至籃網,李維士前往快艇執教。

等到朗度在本月被交易至小牛之後,綠衫軍08冠軍陣容已經徹底在波士頓消失。

「那裡是我職業生涯開始的地方,我在那裡得到塑造。」朗度在回顧自己的綠軍生涯時說道,「雖然我還將會迎來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刻,但是我在波士頓已經四次入選全明星賽,並且贏得過一次總冠軍。我對那裡的球迷無比感謝。」

「即便是第一年遭遇18連敗,球迷們依然給予我們很多支持。他們每場比賽都來看球。當我走在街上的時候,他們不會殺了我或者質問我。永遠都很支持我們。他們是真正的球迷,而不是那種不能共患難的球迷,他們不會因為我們輸波而離開,他們一生都只為塞爾特人。」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隊現任主帥里克-卡萊爾曾是1986年塞爾特人冠軍陣容里的一員後備。他認為,波士頓球迷之所以喜歡朗度是因為他們尊敬朗度的鬥志。

「波士頓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體育城市之一,那裡的人們認可他(朗度)是因為他在場上那種永不妥協的鬥志。」卡萊爾說道,「他是那種獨一無二的球員。」

儘管已經被塞爾特人交易出去,但朗度表示「能夠成為一名塞爾特人是一種榮譽」,同時,他也表達了對丹尼-安吉以及維克-格羅斯貝克(塞爾特人老闆)的感謝。

「效力塞爾特人隊時,我在每場比賽中都是全力以赴。」朗度繼續說道,「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在體育史上最佳球隊之一效力過。」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