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這個夏天當洛杉磯湖人高薪與佐敦-希爾續約後,許多人都覺得湖人又做了筆虧本買賣。不過隨著賽季的開打,人們發現希爾真的有了不小的改變,他已成為湖人隊內僅次於高比的二號人物。

在這個休賽期,安東尼和占士是湖人的A計劃,加素是B計劃,而希爾呢?球隊的J計劃?在三大明星都拒絕了湖人後,球隊與希爾續約,之後他們得到林書豪和保沙 (Carlos Boozer),這兩位球員被認為有很好的機會成為球隊的二當家。還有不少人認為湖人的7號秀蘭德爾在本賽季的表現會比希爾更好。

結果這些人都錯了,希爾用不俗表現讓自己成為隊內僅次於高比第二重要的球員,與灰熊之戰前他連續6場拿到兩雙,這創造了生涯新高。「希爾在我們的賽前準備計劃之中。」金塊主帥布萊恩-肖在本週早些時候表示,這或許是希爾生涯里第一次有這種待遇。

本賽季希爾場均4.3個進攻籃板領跑聯盟,場均得到13.7分和9.8個籃板,經過夏天與米克斯一同特訓,希爾的中投能力大有提升。隨著希爾表現搶眼,夏天他續約的兩年1800萬美元合同也被認為是物有所值的。「我忘記了他簽了怎樣的合同,」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近來在採訪中說道,後來經記者提醒後,他接著說:「這很不錯。」

27歲的希爾上賽季有不錯的表現,迪安東尼給他不少機會,但德帥要求的一些事情並不是希爾想做的,德帥只想讓希爾當好內線工兵型,可拜倫-史葛(Byron Scott)給了希爾更多的機會。「迪安東尼想讓我待在內線,只是做掩護或者去幹髒活。在他手下我的出場時間已經不多,因此我只能聽他的。」希爾表示,「現在拜倫-史葛(Byron Scott)來了,他信任我,我能展現自己的全面能力。」

中投能力的進步的確讓希爾作用更明顯,擊敗火箭時他就連續進球幫助球隊,他也繼續用進攻籃板來為球隊做貢獻。在常規賽進行了接近20%時,聯盟中只有贊特拿和蘭度夫 (Zach Randolph)的進攻籃板數接近希爾,他們場均各有3.9個。「我對籃板有著絕對的信心,覺得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希爾說道,「我覺得自己可以借此得分,我只想保持這種勢頭。」

希爾本賽季的表現已讓許多人吃驚,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還希望他能貢獻更多。「他能夠得分,也能搶籃板,出場時間也比以往增加,」拜倫-史葛(Byron Scott)談起希爾,「訓練營中他就向我展現了能力,我覺得他也需要在內線有更好的發揮。到目前為止,他對我們球隊非常有價值,他表現得很好,我認為他還能做得更好。」

湖人如想提升戰績,他們就需要希爾能有更好、更穩定的發揮,這樣球隊的競爭力才會更強。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