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湖人第三節一度打出小高潮,但是最終111-118惜敗快艇。

在第四節的比賽中,有一個回合,林書豪指揮高比掩護,做為老大的高比也乖乖的聽從指揮,然後小林三分球命中。

今天林書豪得到17分還貢獻9助攻,高比談到林書豪的進步時表示,「我和林書豪在鳳凰城的比賽後交談了,我們談論了要做什麼調整,要怎麼打球,在這場失利中我們找到了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對此很滿意。」

對於林書豪對自己的要求的拒絕,高比則說:「你需要能夠表明自己的態度,我不希望自己的隊友是笨蛋懦夫,如果你是個傻瓜,是個能輕鬆打敗的對手,我會從你身上碾過!」

高比用了一個很通俗的比喻來形容林書豪的「反抗」,「有時候你要有膽量向消防栓上撒尿……」

談到自己的點燃全場的反身入樽,高比笑著說,「我自己也被震驚到嚇出翔了。」他也不介意別人說自己老了,「我就是老傢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