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作為今年NBA選秀大會上的榜眼,賈巴里-柏加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參加夏季聯賽期間,柏加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正在努力讓自己的球風不受到任何限制。

一說到賈巴里-柏加,他總是被拿來與紐約人隊的小前鋒C.安東尼進行比較。雖然柏加已經展現出了他的得分才能,但是從技術特點來說,他並不只是一名純粹的得分手。換句話說,這位今年的榜眼秀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進攻組織者。

對於自己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柏加表現得十分平靜,但是當被問到進入NBA之後所需要做出的調整時,他卻表示在進攻中感覺更加容易了。

「我認為(和大學時代相比)幾乎是一樣的。」他說道,「但現在,我在場上擁有更多的空間,他們(對手)不會派第二名球員過來防守。在杜克大學打球的時候,我常常遭遇包夾,而且對方球員總是守在禁區裡面。我認為(面對的處境)基本上是相同的,或者還稍微容易一些。」

賈巴里-柏加在採訪中強調,他一直都在努力的方向是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全面。

「只是讓我展現出自己所有的能力。」當被問到公鹿教練組對他提出的要求時,柏加說道,「在場上的不同區域,和不同的球員配合。擋拆掩護、橫向掩護、組織進攻,我還能獲得空位出手投籃的機會。現階段,我正在努力讓自己不受到限制,並且繼續加強自己的比賽能力。」

「不受限制」,這個詞正好反映出外界對賈巴里-柏加的期望。此前,他總是被定位成得分型的四號位或者傳統的三號位,但是在談到未來的NBA生涯時,柏加提出了一個「無位置感」的概念。

「我就是一名前鋒。」他說道,「現代籃球比賽,四號位幾乎是可以互換的。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一起搭檔,我們之間可以互補。」

今年的夏季聯賽,柏加場均能得到15.6分和8.2個籃板,並且繼續在搶籃板的過程中展現出很好的位置感。此外,在發動快攻的過程中,他不僅能夠送出長傳,而且自己也能帶球推進。「這正是教練讓我集中注意力的地方。」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