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對於勒邦占士離開熱火並重返騎士的決定,保殊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恨意,另外他還透露,在今年6月下旬「三巨頭」在邁阿密的一次會面結束之後,他就已經預感到占士會離開熱火。

「無論如何,我們都將會是兄弟。」保殊在接受ESPN的電話採訪時說道,「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哥們。全都是愛。」

在一起並肩作戰了四年之後,占士分別聯繫到保殊和韋迪,並告訴了他們自己的決定。當時,保殊並不在美國,而是在非洲的加納參加由NBA主辦的籃球訓練營。儘管占士的決定令人感到意外,但是保殊並沒有花費太長的時間去回味,而且他也沒有對占士的這個決定懷恨在心。

今年6月下旬,保殊和占士、韋迪一起在邁阿密的南海灘會面,並吃了一頓午餐。雖然當時他們並沒有具體討論未來的計劃,但那是保殊第一次認真地意識到占士可能會離開。可即便如此,他仍然沒有把那次會面視為「三巨頭」被拆散的一個「轉折點」。

「那是我希望別人能夠理解的地方,它並不是像一次高度機密的會面。」保殊解釋道,「我們是朋友。那就是朋友之間一起吃午飯,並不是每個人所想的那樣。」

據保殊透露,在那頓午餐的過程中,占士對於未來的計劃保持沉默。

事實上對保殊而言,他的A計劃一直都是和占士、韋迪一起重返熱火,並爭取連續第五次闖進總決賽。但是隨著占士的離開,A計劃不得不變成B計劃。在得知占士的決定之後,熱火立刻向保殊奉上了一份5年價值1.18億美元的頂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保殊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受到了多隊的追捧,其中不乏很有競爭力的球隊,比如:侯斯頓火箭。對此,保殊坦言最終做出留在熱火的決定並不容易。

「這很艱難。」保殊在談到拒絕火箭的邀請時說道,「休斯頓(火箭)真的是一個熱門候選。如果我去了那裡,我們可以成為一支具備爭奪總冠軍實力的球隊。奇雲-麥克海爾看上去是一位傑出的教練,他和球員們都相處得很好。」

「但我最終還是決定留在邁阿密。」他接著說道,「我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能從中受益,球隊也將受益。我的心在邁阿密,我希望和我的家人都留在那裡。」

據保殊透露,自從占士決定離開之後,他已經和韋迪一起討論過帶領熱火重返爭冠行列的事情。保殊相信只要熱火的角色陣容能夠得到補強,他們依然具備爭冠實力。當地時間今天,熱火以2年2000萬美元簽下魯爾-鄧,同時還分別續約了小查和「鳥人」。

「我認為現在我們有爭奪總冠軍的基礎配置。」保殊說道,「但是在一些位置上,我們必須變得更好。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