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勒邦占士正式宣佈重回克里夫蘭,加盟騎士。他的決定也對聯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不過ESPN專家伊桑-謝伍德-斯特勞斯認為,占士的使命要比總冠軍更加重要。

占士作出了一個震驚世界的選擇,他回到了一個一度是最恨他的地方。

回到克里夫蘭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復出選擇,對NBA的格局也不啻於一場地震。所以,看到占士謙卑的期望時,還是讓人有點吃驚,占士直言「我不會承諾一個冠軍,我知道這有多難,現在我們還沒準備好,沒有辦法。」

在克里夫蘭流言開始傳播前,人們認為,不管情況如何,占士會選擇最有利於他拿到總冠軍的地方,正如2010年他選擇了熱火。但現在,他明確地說,回家完全是另外一碼事。鑒於占士的措辭,我們認為,他的使命要大於贏得冠軍。

「我覺得我來到這裏的比籃球更廣義,我有責任要承擔,不只是一種方式,而我會很認真的對待。我的存在可以在邁阿密有所不同,但是對我走出來的地方意味著更多。」占士在自己的抒情長文中寫道。

其實,俄亥俄州的社區在過去幾十年里發展的並不好。克里夫蘭的人口曾一度是現在的三倍,而占士的家鄉,阿克倫,從20世紀60年代就開始流失原住民。

占士沒有承諾要奪冠,他要做的比奪冠更多。他想要改變俄亥俄州整體。米高佐敦被視為美國籃球界最偉大的球星,但他也不敢說能通過籃球改變遠超商業的一些東西。但占士現在不同,他不僅要改變比賽,還要改變經濟。

隨著時間的推移,占士和老闆丹-吉爾伯特之間的裂痕會得到修補。占士說邁阿密相當於他從未有過的大學經歷,而分離會讓人覺得家鄉更有魅力。

許多人都注意到,在占士的抒情長文中並沒有提到今年的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這也意味著如果奇雲-路夫有機會加盟,占士是肯定要讓騎士抓住機會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