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早些時候和火箭進行了會面,據《休斯敦紀事報》費根透露,這次會面進展的不錯。侯活也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表示,希望安東尼能來,同時也表示希望帕森斯可以留下。

在與安東尼會面之後,侯活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表示,很希望安東尼能來火箭。

「能夠有機會競爭總冠軍,如果有他(安東尼)會很棒,」侯活重複道,「如果有他會很棒。」

「我做為這支球隊的領袖之一,我們能做的任何可以幫助球隊變好的事情,我都會全力去做。我認為能夠得到像卡梅隆這樣一個傢伙會給我們一個很棒的機會能去競爭總冠軍,至少4-5年。」

火箭全力追求安東尼,也引出了下賽季誰會留下的問題,火箭沒有執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球員選項,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同時表達了希望留下他的意願。帕森斯原本是火箭預計派出遊說安東尼加盟的球員之一,最後換成了侯活。

火箭能否把安東尼和帕森斯同時收入囊中還是未知數,不過有著同一個經紀人的侯活表示了對帕森斯的支持:「我不認為這有什麼疑問。我認為他會在這的。他想要在這。他想要在這打球。我認為有些時候人們認為我們沒有試圖讓贊特拿(帕森斯)回來,但是不是這麼回事。我們愛贊特拿,我們想要贊特拿在這。我們都想要贊特拿在這。他是我們成功的重要一部分,你的球隊永遠會覺得天賦球員不嫌多。我們只是想要贏,這是我們唯一的想法。」

安東尼表示冠軍是他首要考慮,對此侯活認為,「這很棒,想要贏波最關鍵的是肯犧牲,我們會為我們球隊做出最好的事情,我們都想要贏。我覺得卡梅隆,我自己,占士(夏登),我們在職業生涯的舞台上,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們都有了個人的嘉獎,他有得分王,進入過全明星,只有一件東西他還沒有,和我一樣的東西。在這個節骨眼,我想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勝利。在一天的最後,我們想要做的就是贏得總冠軍。這是我為什麼來這裏,這是我們的目標,贏得總冠軍。他會成為重要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