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頓火箭隊正在忙於和自由球員C.安東尼的面談會,他們希望得到這位聯盟頂級的球員,他們也確實想了很多辦法,比如說用加長林肯去接瓜哥,比如說安排德士拿、侯活、夏登等大腕去和安東尼面談,比如說早早的在豐田中心換上了安東尼火箭球衣的圖片,但他們忽視了,火箭現在的7號,還是林書豪穿的。

豐田中心門口的頂部,電子屏上放上了 MELO 身穿火箭球衣的圖片等待他的到來,但火箭這樣的行為也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滿。他們認為至少現在,火箭的7號還是林書豪的,不管未來如何,這樣做讓林書豪情何以堪。

而就在一小時後,林書豪更新了自己的 Twitter 。沒有個人的言論,是聖經的一段話:「Luke 6:29 - If someone slaps you on one cheek, turn to them the other also. If someone takes your coat, do not withhold your shirt from them」大意為:有人打你左臉的時候,你把右臉也伸過去,有人搶你的外套時,你把裡面的衣服也給他。

是否是針對PS照片的事?林書豪回複一個網友的時候可以看出,他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我有權為自己站出來,說我覺得沒得到尊重,就像我在 Twitter 上發的。但要我的意思是要博愛,就像耶穌愛我一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