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組賽除了3場4球的內球王,另一個焦點人物是隻攻入1球的正印前鋒費特,今天費特出席了巴西訓練之後的新聞發布會,雖然對喀麥隆的那個入球有越位之嫌,但費特看上去仍然輕鬆多了。

  “對喀麥隆的那個入球對我很重要,之前我太想入球了,我一直在要求自己一定要入球,某種程度上我因此沒有更好的融入比賽。”費特說道,“現在我對自己說,要更放鬆一些、踢得自然一點,就像去年洲際國家盃。”

  費特世界盃的糟糕表現在巴西國內引發口誅筆伐,他承認自己因此承受了很大壓力,“我們也會看新聞、看報紙,外界的批評顯然影響著我,但我要保持淡定,繼續努力融入波隊去做更多,我希望上場比賽會是個好的開始。”

  在記者會上,有人提及蘇亞雷斯剛剛被國際足協停賽9場、4個月禁止一切足球活動的處罰,費特站在了蘇神這邊,“球員也是人,都會犯錯,在審判他們之前,你必須先意識到,踢球時大家都很緊張,有時會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這個判罰甚至有可能終結蘇亞雷斯整個世界盃生涯了,每個人都在批評他,覺得判罰很公正,但作為球員,我為路斯感到遺憾,我希望看到他繼續踢世界盃。”

  新浪體育記者也在發布會上問費特,“外界都在關注你進不入球,你自己怎麼定位在國家隊的角色?有沒有什麼你覺得是和入球同樣重要的?”費特明確表示,“如果我一球不進巴西能得世界盃,那麼我會很開心。我的首要任務自然是入球,但我同樣可以用跑動和傳球為尼馬、胡克等人創造入球機會,或者搶第二落點。尼馬是和美斯一樣的天才,他是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最佳球員。”

  巴西隊今天就將飛赴貝洛,明天他們還有一次踩場訓練,對陣智利,或許費特的身高和頭槌能給球隊更多幫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